雨路塗鴉

我叫雨路,每天都在大喊「畫畫好難」。

© 雨路塗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關於我與tfb

事先說好我是喜歡他們的,所以不希望聽到無腦黑和跟風黑的想法,希望你們不要ky。不過要是真的不想看到我刷的話隨時可以unfo我。

然後占tag抱歉。


當初入坑當然是男自啦。只能說k遠燃起了我腐女的心。男自k遠真的,gay破天際www 然而啊然而,想當年一個千廚們的名言,凱源領入坑千總成男神。

我當年喜歡他的時候千千人氣真的超級低。那時候是他剛加入沒多久,那時候我聽得最多就是千千顏值最低。現在說這句話的人臉一定很疼ww 我是因為喜歡跳舞的人所以才留意到千千,然後慢慢發現千千真的比我想象中還要好。全才就不用說了,三觀特別正,人品特別好,而且還是北京的,莫名有種同鄉的感覺w 現在其實有點懷念當年的少女千ww 不過現在千式蘇音也很好,很好。

而且我這人真的會對人氣沒那麼高的東西感興趣。

比如說練習生們,我最喜歡的是最近的新人,亞軒美少女。

我對軒軒真的是一見鐘情啊,之前愛奇藝的那個“就是這樣的”那個節目裡面軒軒的部分,真的美如畫,對他一見鐘情。我也是因為軒軒才對練習生門感興趣,才去了解他們的。然後就吃起了練習生們的cp()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