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路塗鴉

我叫雨路,每天都在大喊「畫畫好難」。

© 雨路塗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段時間(很久)之前的,大概是學院AU的巴巴。

二值筆真好玩啊w

脖子那裡原作是有條繩子,然後我隱約記得有一個場景的巴巴回憶小時候(大概)脖子那裡被劃了一下。然後巴巴的那條紅繩子不管換什麼衣服都不會拿下來,所以我猜大概是用來遮住傷痕的????也許只是我腦補過度吧。

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學院AU我也在脖子那裡畫了個東西()

可能以後會畫脖子的傷痕相關的腦洞吧?


話說我是在M記畫的,然後畫的時候有個小孩兒一直盯著我看。旁邊還有幾個外國人說“oh she's drawing anime”(噢她在畫動漫)。

總之超級不自在!!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